程九喜

原创文手,码字为生~ps:紫色电鳗同名

【GB】“裴清绝,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……”

/又又被屏蔽了,哭死在厕所里面 (*꒦ິ⌓꒦ີ)


#两攻相遇必有一弯

#弯成蚊子香的龙岙却有一颗时刻想要反推倒却从未能实现的心

#裴清绝:反攻?做梦吧~


京城双煞,一个是龙岙,一个是裴清绝。


京城豪门圈子就那么大,两人都是霸道的性子,自小水火不容,互相看不上对方。


龙岙又喜欢事事和裴清绝比较,她要是考了第一,他就熬夜通宵学习争取下次超过她。可龙岙总是被现实打脸,裴清绝那个死女人每次都刚刚好比他多三分!


三分之差,他被死死压在她的/下*/面。


-


“龙哥,裴清绝最近找了个新欢,那小腰扭的都快把p股甩出去了,啧啧,那真是味儿!”


“人、在、哪?”龙岙一字一顿道。


龙岙胸腔一股无名火瞬间窜了上来,他就像是个快要爆炸的气球,面上不动声色高贵冷艳,内里却是翻江倒海,火山滚滚。


眼看马上就要喷发!


龙岙事事与裴清绝比较人尽皆知,小弟赵肆以为他心里不平衡准备去看看那男人长什么样,然后他找个比裴清绝的男人还漂亮的女人。


咳咳,想他龙哥十八年根正苗红的大帅哥竟然还是个雏,这话说出去肯定是丢份儿。


为了他家老大的幸福,赵肆兴致勃勃地指路:“就在学校的小树林,龙哥你不知道两人亲的那叫一个天雷勾地火,哎……龙哥,你等等我。”


这是龙岙第一百零八次打断你和男友们调情。


你身子轻靠在树上,一手拎着男友的书包,一手揽着新男友的小蛮腰,漂亮的小脸微抬下巴,冲着眼前的小暴龙喊话,“不是吧,龙岙。坏人好事,不得好死,你知不知道?”


龙岙一整个被你吊儿郎当的态度点燃。


“裴清绝,你要不要脸,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那么多人看着你也亲的下去!”霸王龙火山喷发,方圆百里寸草不生。


同学们吱吱喳喳躲在远处观战。


实话实说,龙岙裴清绝两个人的名字永远是连着的,大家听到龙岙就想起裴清绝,见到裴清绝就会瞅瞅看龙大少有没有在附近。


明明男帅女靓,却是见面就掐,众人没少吃瓜。


都说两攻相遇必有一伤,说的大抵就是如此。


裴学霸智商高却是个浪荡子,从小学就没断过娇娇男朋友,虽然每次都被龙岙搞断,但裴学霸乐此不疲,换男友的速度堪比无缝衔接,分手前后脚的功夫就有男人找上门。


你吧唧在新男友唇上落下一吻,挑衅地看向那只冒火的霸王龙,“怎的,我亲我自己的男人,我看谁敢管。”


吃瓜群众默不作声。


“我管!”龙岙气的大步跨到你们两人中间,拽开男人的手书包丢给他,拉着你就走。


你可不是好脾气,一巴掌呼他脑袋上,“龙岙,你他妈是不是有病,老子谈恋爱我爸妈都不管,用得着你多管闲事?”


龙岙梗着脖子,不怕死地倔强道:“我偏要管!”


“你管不着!”


“我就管得着!”


“龙岙你家住海边啊,管这么宽!”


“呵呵,我家住你旁边。”


“艹!”


两个幼稚鬼别别扭扭拉拽着出校门,门卫看到是这俩小祖宗自觉放道通行。


两人互相推攘不知怎么撕y起来。


就在学校墙头外面,不见血不撒嘴。


他比你高半个头,你被他突然推到墙角,不服输的性子一下子涌上来,你用学过的擒拿将他的手反锁在墙上,他动弹不得,张口就要咬你。


你哪会让他得逞,比他还凶咬了回去。


“嘭!”


一个人形物品从墙头上落下来,逃课的学渣惊讶地张大嘴巴,捂着眼睛从指缝里偷看学校有名的两学霸亲的嘴巴都磕出血了。


而闻名一中的龙大少竟然是被压x在下v面的!!


如果眼神能杀人,龙岙肯定将这破坏气氛的人一把火烧死。逃课学渣被他吓得转身就跑,“咳咳,我、我什么也没看见……”


学渣落荒而逃,画面感人,跑得鞋子掉了一只都不敢回去捡。


“你不会喜欢我吧?”


你清冷微哑的声音有些突兀地响起。


后退一步你松开压制他的手,接着道,“额,你知道的我喜欢身娇体弱的小可爱,你这样的……”


你顿了顿,上下打量着他,摇头道:“不太行。”


其实龙岙身条像小白杨,又直又细长,只是个子高了些,脾气爆了些,为人bad熬了些……


龙岙咬牙切齿,“狗才喜欢你!”


“这样最好。哦,对了,我毕业要去F国留学,别太想我哦,老子过四年就回来。”


“裴清绝,你真的要走?”他突然红了眼睛,声音带了颤音。


“不是吧!龙岙,你不要告诉我你要哭啊?”


你啧啧称奇像是围观动物园里的珍稀动物,就差绕着他走两圈仔细瞧瞧了。


你们两个人在外人看来是水火不相容,其实算得上是朋友,你表面看着热情好相处其实没什么真心朋友,而龙岙看起来脾气暴躁说一不二,狐朋狗友却不少。


他也算你为数不多的一个朋友,你可不想看这家伙哭。


“难道刚刚咬疼了,让我看看。”


你掰着他的下巴凑过去看,刚靠近他低头就吻上了你的唇,浅浅试探,渐渐%深v入。


你瞪大了眼睛,反应过来后将人一把推开。


“你这是做什么,说好了谁喜欢我谁是狗,你不会想当狗吧?”你用手背蹭了蹭嘴唇,嫌弃道,“吻技那么差,该好好练练。”


“那你教我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龙岙别开脸,理不直气不壮地说:“我只是想学习一下怎么接吻,你可是最好的老师,我不找你找谁!”


你或许被他惊世骇俗的想法震惊到,没有注意他耳朵悄悄红了。


“不是吧,小暴龙,你这都要和我比?”


“不行吗!”他强装镇定,一把揽过你的腰,想把你按在墙上强//吻你。


“小暴龙,你知道老子不做x面的。”


“你让我想想……”


“想什么,不愿意算了你去找其他人。”


“不行!”


“那你到底要不要来?”


他抿着唇一副小媳妇模样儿,靠在墙上,一副任君采撷的小m受模样。


嘶——


别说,原本霸道的小少爷突然软了性子耷拉着脑袋任你处置,真TM刺激!


-


留学申请对于裴家这样的家庭办起来不要太简单。


那天你把他欺负惨了,离开的时候他都没来机场送你,你有些失望,又觉得在情理之中,你们只是普通朋友,他不来也好,离别总是让人伤感。


你在国外一待就是整整五年,大三那年和朋友一起开了家公司处处需要人手,你根本走不开。


等公司彻底稳定了,你立马定了机票回国。


如今总于回来了!


龙岙那个小子前四年忍着不和你联系,等你这边刚毕业他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


“什么时候回来,我去接你。”


男人的嗓音不是少年时的清越反而多了几分青年人的稳重磁性。他到现在还在跟你竞争,在国内大学这四年他可也没歇着,做了创业公司,听说公司不错,他还评上了青年企业家。


“我这走不开,公司一堆事情要处理,你知道的,事情忙起来根本走不开,过段时间吧。”


“裴清绝,你说好的四年就回来。”龙岙压低嗓子,听起来怎么都有股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
是啊,四年,说长还挺长,说短也真不短,曾经说笑打闹的时光一去不复返,你和他都长成了大人模样,想当初你还算他恋爱路上的半个老师吧,你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
“莫非是龙大少爷想我了?”


“你做梦!”


上次那个电话被小暴龙气的挂断后,这一年他也赌气不联系你,你给他发微信,他就说在忙。


呵呵,你到要看看他在忙什么。


-


即使在国外,你也时不时能听到关于龙岙的消息,毕竟你们从小绑定在一起,不少人都会把关于他的事说给你听。听说龙岙已经是总裁了,天天冷着脸一副霸总低气压,吓的手下那群人都不敢在他面前说笑。


真想看看他那暴躁性子冷脸的样子。


-


刚入京,你还没来得及回家喝口水就被高中一群学生会同学拉去了喝酒,一群人人五人六的就是不干好事,一杯一杯酒灌你。


不对劲儿。


你留了个心眼,摆摆手装作不胜酒力趴在桌子上假寐装醉。


赵肆是这次活动的举办人,他装模作样咳咳两声清嗓子,说道:“呀,裴爷醉了,我送她上楼休息吧。”


进入酒店房间,你就把赵肆那个臭小子给踢出了门,你倒是想看看他给你准备了什么大礼。


赵肆直接下傻眼了,不是喝醉了吗?


他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在心中默默给他家老大点了跟蜡,能做的他都做了,现在他只能烧香拜佛祈祷裴爷能看在他家老大保留了二十三年的童xx子身下手轻点。


害,祝愿老大过得愉快些吧……


-


房间开的是暖黄色的灯光,你顺着光朝最亮的地方走过去,卧室的门轻掩着。


房门一打开,有个男人。


准确来说,是个前/凸/U后/翘的漂亮男人。


男人脸上带了半张面具,隐约能看到他优秀的五官,他坐着的方向正好侧对着你,他腿弯曲折在身后坐着,只穿了件白衬衫堪堪遮住pp,下衣失踪该露的又一点不少,胸前鼓鼓囊囊,啧啧,真是个尤物。


在国外待了几年,你反倒是清心寡欲了。


不知道是没看得上,还是因为那个暴躁龙不管不顾要吻你的小可怜样儿太勾人,反正你这些年没找个知心小可爱。


这赵肆倒是有意思,你一回来就送了你这么一份大礼。


你是该谢谢他还是锤他一顿多谢他的好意呢?


男人看你来了,勾唇浅笑,手指扣到白衬衫上,一颗一颗将扣子解开,笑得又娇又媚,而且,他里面只穿了条底裤,两粒**艳丽可爱。


你静看他动作,等他光着脚来到你身前时,你伸手捏住了他想要帮你宽衣解带的手,清清嗓子,说道;“抱歉,本人禁欲已久。你要是早来几年说不定我会收了你,现在……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男人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,张口一声“汪”吓到了你。


这年头,帅哥脑子都不好使吗?


你正想着,他一把抱住你的腰,紧紧箍着,“裴清绝,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,我/*当/你的狗,只冲你一个人叫,好不好?”


你咽了咽口水:“龙岙?”


“嗯,是我。”他哭着抱着你不撒手,皱着眉头,看起来比五年前更可怜,更让人想欺负了。


“给我睡?”


“嗯,只给你睡。”他泪眼汪汪扒拉着你的衣服,嘴上不饶人还讲着条件,“但你不能养别的狗……”


你将他放v倒在床上,慢条斯理褪//下他最后的遮x羞布,笑看着他说,“有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




彩蛋——是个推v倒与被推U倒的故事,龙岙大喊着要反攻!


❤点击下方“赠礼”,一颗糖的钱即可支持喜欢的内容和作者哦~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